本文为HP衍生,原创

 不喜轻点喷,雷者勿入

第三章    从飞行课到病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节课下课后,卢奥西总感觉一直有人在跟着她,直到走到宿舍门口才发现,原来是刚才和自己上课的林熙。


“你是想去斯莱特林的宿舍吗?干嘛一直跟着我?”卢奥西没好气的问


“那个……高贵、优雅的马尔福大小姐,我……能做你的追随者吗?”林熙头都不敢抬,额头上都是汗


“你?想做我的追随者?这个嘛……不太聪明,但也许还有用,那好吧,本小姐就勉强同意你!”


“真的吗?太……太好了!”林熙两眼发光似的看着卢奥西。“那你先走吧,下节课是飞行课,我还要下东西。”说完,卢奥西转身回到宿舍。


飞行课上,斯莱特林的学生和拉文克劳的学生站成两排,每个人的身边放着一把扫帚


接着,霍奇女士教大家如何让扫帚起来


还没等霍奇女士讲完,卢奥西就已骑上了扫帚。慢慢地飘了起来


“天哪,我怎么就飞了起来?”卢奥西惊讶的瞪大了眼睛


“卢奥西!危险啊!快下来!”琼十分着急地喊


“不行啊!我控制不了扫帚!啊!”卢奥西重重地摔下了扫帚,动弹不得。


“快!把她抬到医务室去!”霍奇女士叫了几个学生七手八脚地把卢奥西抬去了医务室


等到卢奥西再次醒来,琼和林熙正坐在她旁边


卢奥西想要坐起来,却被琼一把阻止了:“你的左小腿的骨头摔裂了,医生说你要休养两个月。”“没关系,我们一直都会来看你的,我每天给你带点吃的来,怎么样?”林熙附和道。


“两个月?那我还怎么上课啊?”


“我每天抽时间来给你补习,你就好好休养吧,我写信给爸爸妈妈,你不要乱动就是。”


“唉,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大事!现在好了,哪里都去不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不是还有我们的嘛!”琼拍了拍林熙的肩。


过了两天,琼兴奋地跑到病房来找卢奥西,卢奥西和姐姐生活了这么多年,还是头一回见到她这么兴奋。


“你知道吗?魁地奇选拔赛开始了!”


“真的吗?那你要去参加吗?”


“还行吧,但是魁地奇只能在二年级的时候参加选拔赛,我们拉文克劳有位叫伊丽娜•洛夫古德的学姐去参加了,她实在是太厉害了!在球场上直接秒杀了好几个格兰芬多的队员呢!想不到洛夫古德家的人还这么有运动天赋呢!”


“洛夫古德家的人也不一定就是疯疯癫癫的嘛,人家也有人家的特点啊。”


“对了,还有一件好笑的事,斯科皮千方百计地想要参加选拔赛,打算谎报年龄去参加,结果一眼就被温迪女士认了出来,他现在正自闭呢!”


“哈哈哈!这么说,我可以用这件事情嘲弄一下他了!”


第二天早上,卢奥西正坐在病床上看书,斯科皮忽然走进了病房。


“哟?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马尔福大少爷居然亲自来看望我?”


“才不是!你都受伤成这样了,还这么嘴硬?我妈妈听说你摔伤了,就寄了南瓜馅饼来让我给你,这可是她亲手做的。”


“是吗?给我尝尝看。”卢奥西毫不客气地从斯科皮手中的袋子里拿了一个。


“哇哦!真的好好吃!你妈妈的手艺真好!”


“那必须的!像我妈妈这样心灵手巧的女人可不是家家都有的。我要去上课了,再见!”


卢奥西已经顾不上回答了,大口大口的咬着手中的南瓜馅饼。什么优雅?在美食面前就是空气!



下一棒@景和_Jean 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26)

Luosi_L

"𝓦𝓱𝓮𝓷 𝔂𝓸𝓾 𝓭𝓲𝓮, 𝔂𝓸𝓾 𝓬𝓪𝓷'𝓽 𝓼𝓮𝓮 𝓽𝓱𝓮 𝓼𝓾𝓷𝓻𝓲𝓼𝓮."

© Luosi_L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