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为HP衍生,原创

雷者勿入,不喜左上角

角色ooc致歉

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!

第七章    马尔福家族的宴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是晚饭时间,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吃饭。马尔福先生突然放下刀叉,清了清嗓子:“这里我要宣布一件事情。”大家也都按照规矩放下刀叉,全都面向马尔福先生。


“下周一我将在我们的庄园举办一场宴会,会邀请所有马尔福家族的人。”


“好耶!”两姐妹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“注意礼貌,你们两个。”马尔福先生冷冷的说了一句。


“还有舞会哦。”妈妈笑着安慰她们。


“舞会?我不太感兴趣,我有宴会就足够了。”琼耸了耸肩。


“到时候咱俩给大家奏一曲,怎么样?”卢奥西对琼眨眨眼。


“很好。”马尔福先生直了直腰,“到时候好好表现。”


宴会这天——


马尔福庄园的大厅里金碧辉煌,大家穿着华丽的衣服,有说有笑。大家欢聚一堂,爸爸请来的乐团正演奏着欢快的音乐,家里的小精灵忙忙碌碌的。


乐手们停了下来,开始演奏《马尔福家族永辉煌》这首曲子,琼和卢奥西也参与了进来。所有人听到这首音乐也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:


“古老的家族,高贵的血统,

冰冷的外表,强烈的欲望。

肮脏的血统不过是被我们踩在脚下的泥土。

狡猾精明,审视度势,

风度翩翩,优雅自恃,

名誉至上,团结一致。

勋章满墙,名声远扬,

群蛇狂舞,高高在上。

小精灵忙的团团转,

画像们放声歌唱。

马尔福家族永辉煌。”

……

(注:此歌纯属本人瞎编乱造,不喜勿喷,禁止搬运)

“好久不见,姑娘们!”阿斯托利亚端着一杯香槟走了过来,“你们两个又长高了!”说着,抱着琼和卢奥西在她们的脸颊上亲了一下。


“谢谢!”两个女孩笑着说。阿斯托利亚轻轻挥了一下魔杖,桌子上的玻璃杯就搭成了一个金字塔,非常漂亮。


大人们跟着音乐翩翩起舞,小孩子们吃吃喝喝。


宴会很快结束了,现在已经是深夜。有的人坐上马车恋恋不舍的和大家告别,有的继续坐在马尔福家喝茶。例如,斯科皮一家。


“孩子们,你们该睡觉了!”妈妈催促两姐妹。


“不要嘛,就让我们玩一晚上,我们还不想睡觉呢。”


“那好吧,就这一次哦!”妈妈轻轻的关上了房门。这个房间是两姐妹专属的休闲娱乐场所,可以看看书,弹弹琴什么的。


卢奥西弹了一会儿琴,突然停下来对琼说:“姐,你上次说在咱家的书柜里发现了一本门宝书,能拿来看看吗?”


“好啊,正好我也想看看。”琼站起身来,走了出去。


琼很快就找到了那本书。在走廊上的时候,她听见谈话声,是从通往客厅的另一扇门里传出来的,家里的人一般不走这扇门去客厅,所以这扇门一直紧闭着。


“琼虽然天分不错,但她终究会成为我们家族的一个污点。你看她在各个方面上……”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虽然不知道是谁,但一定是马尔福家族的人。


琼朝锁孔看了看,只见马尔福先生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喝着茶,微微点了点头。之后,客厅里一阵沉默。


“你现在除掉她也许还来得及。”又是一个女人的声音,琼看不到她是谁。


“不,现在还不是时候,你看看伊赛琳……我要是现在除掉她,伊赛琳肯定就会崩溃,然后把我杀掉。你们的命可能也不保。要知道她们家族的人也是不好惹的。”马尔福先生叹了一口气。


看到这里,琼的内心已经彻底绝望,她回到自己的房间,把门关上,一个人呆在角落,不停的啜泣。


这一边,卢奥西见琼还没回来,就出去找她。她既不在书房,也不在花园里,卢奥西便朝她的房间走去。琼的房门是关着的,还有……哭泣的声音。


卢奥西顿住了,然后又轻轻地敲了敲门,她知道琼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想有人打扰她。


“有……有人吗?”卢奥西小心翼翼的问。


哭泣声停止了。“是谁?”


“是我,卢奥西。”


“那……你进来吧。”


“怎么了,琼?”卢奥西一进门就急切的问。“没什么,我没事。”琼把脸侧到一边,好让那棕色的长发遮住她的脸,不让卢奥西看到她刚才哭过。


“不,你说谎,你有事。”


琼把刚才看到的事讲了一遍。


“哦,不,他们怎么能这样想?”


“他们就是这样想。”


“我们应该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妈。”


“不用了,卢奥西,我知道你是好心,但是我不想让这件事情惊动别人。”


“琼,不管别人怎么想,你都要做你自己,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,不要因为别人而把自己束缚在条条框框里。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会和你一起的,因为我们可是亲姐妹!”


“嗯。”琼听了卢奥西的话,心里稍微舒服了些。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26)

Luosi_L

"𝓦𝓱𝓮𝓷 𝔂𝓸𝓾 𝓭𝓲𝓮, 𝔂𝓸𝓾 𝓬𝓪𝓷'𝓽 𝓼𝓮𝓮 𝓽𝓱𝓮 𝓼𝓾𝓷𝓻𝓲𝓼𝓮."

© Luosi_L / Powered by LOFTER